关于对《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公共财政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的说明

日期:2020-09-21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8月24日9月15日,市财政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本单位门户网站《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公共财政发展规划》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7条主要集中在CPA考试轨道交通布局、环境整治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天坛公园北门祈年大街东侧的大片棚户区平房和简易楼拆除”的建议,我们已吸收采纳,在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增加了“支持重点地区空间管控和环境整治”。

二、针对“昌平线北延、延六环线修建环线地铁”的建议,我们已吸收采纳,在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增加了“支持做强轨道交通网、做优地面公交网、做精慢行系统网”。

三、针对“不要取消CPA考试”的五条建议,我们已反馈相关部门办理。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财政局

2020年09月21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