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支持开展“企业成本”线上问卷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1-09-23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各企业单位: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印发《关于请协助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开展2021年“企业成本”线上问卷调查的函》(详见附件),就“企业成本”展开面向全国实体经济企业的线上问卷调查。在线问卷填报系统于9月1日正式开放,填报日期截至10月20日。问卷填报方式有两种:

1.方式一:登录财科院官方网站链接

(https://data.chineseafs.org/establishment/login/?project_id=6100fbd022c036000112ae6e)进入综合调研系统填报(官方网站提供填报指导视频及文字填报指南)。

2.方式二:直接登录财科院综合调研系统

电脑端请打开https://data.chineseafs.org/t/iERV,手机端请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填答。由于问卷中包含数据表格填空题,为了便于输入操作,推荐使用电脑端答题。

1.png

欢迎本地企业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请协助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开展2021年“企业成本”线上问卷调查的函

北京市财政局

2021年9月17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