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副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材料

日期:2022-06-15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答:1、申报表填写要求。申报专业技术评审的人员,须在市人力社保局网站首页(http://www.bjrbj.gov.cn)或市人力社保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http://www.bjrbj.gov.cn/bjpta)进行网上填写申报并经初审通过后,由申报系统生成并打印申报表。

  2、《北京市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3份,均须使用A4纸建议双面打印,左侧双钉装订,不得另加附页。申报表中须亲笔签名的地方一律用蓝黑或黑色的钢笔、签字笔签字。再由本人工作单位、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工作单位有档案管理权限的由人力资源部门加盖人力章,工作单位无档案管理权限的由人才服务机构加盖档案存放章)审核后,须签署经办人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及人事档案管理单位章。

  3、申报表 “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单位”所填写的文字与盖章处必须一致,不能多字,少字。

  4、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应在申报表侧面加盖骑缝盖。单位公章不能代替人事档案管理单位章、没有人事档案管理单位章不予受理。                 

  5、申报表 “专业技术工作”,填写工作(项目)名称不能少于4行。

  6、申报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中级职称证书、《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现场审核后当场退还,复印件侧面须加盖人事档案管理单位或工作单位骑缝章。

  7、申报人提交与申报表中"专业获奖、取得专利、标准制定"及"发表论文、论(译)著情况"栏填写内容相对应的资料(申报人业绩成果须为担任现职称以来取得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原件经现场审核后当场退还,复印件每页加盖人事档案管理单位或工作单位骑缝章。其中著作复印件必须复印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文章内容页,并按顺序装订整齐。

  8、申报人准备近期二寸或小二寸免冠照片1张(蓝底为宜,背面署名、与上传照片同一底板)。

  9、答辩代表作一篇(上传文章内容与现场提交文章内容相一致)。

  10、学术造假“一票否决”。申报人在职称申报、审核等环节存在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严重失信行为的,取消申报资格,纳入失信黑名单,对通过违纪违规行为取得的职称,一律予以撤销,记入诚信档案,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