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日期:2016-05-25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定于5月28日(周六)上午进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同步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号附后)。
    二、考察重点: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三、考试时间:5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
    四、考试地点: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教3楼312教室(海淀区阜成路11号,10、92、612、121、603、106路公交车航天桥东下车,地铁9号线白堆子站下车西行,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南门进入)。
    五、要求:
    (一)参加考试人员提前30分钟到场,进行身份核对;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者视为主动弃考,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根据考号和身份证号对应座次。
    (三)考生须携带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左上角注明考号),开考前交考场工作人员。
    (四)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作弊。
    (五)由于外部车辆不得进入大学校园内,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附件:1. 笔试名单及考号
      2. 考场位置图
   
                                                                      北京市财政局
                                                                     2016年5月24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