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日期:2018-02-06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京财采购〔2018〕262号 

市属各单位,各区财政局、开发区财政局、燕山财政分局:
  为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政府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财政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7〕210号),现转发给你们,并补充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政务信息系统建设跨年度并按照项目进度分年下达预算的项目、拟签订运行维护合同期限超过一年的项目,应按照项目预算总额申报政府采购计划,尚未下达预算的部分应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二、政务信息系统采购项目中包含的集中采购、部门集中采购品目,应按照集中采购、部门集中采购的有关规定执行,其他部分按照分散采购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政务信息系统的规划、立项、评审等工作,按照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   
                                                  2018年1月29日       
  (联系人:党雪奕;联系电话:88549366)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