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0-10-20    来源:

分享:
字号: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24日下午13:3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财政局一层会议室。(考生可乘坐地铁6号线郝家府站下车B出口,步行至东北门,面试考场位置图见附件2)

(三)面试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考生应于12:30至12:40间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3:00后考生不得入场。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面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区。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面试当天,考生均凭本人身份证和“北京健康宝”合格信息,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除面试答题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北京健康宝”查询结果异常或体温测量异常者(≥37.3℃)不得参加。

2. 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认真阅读《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3)。面试当天,考生须签定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3. 本人承诺若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需提供近一周内(17日至23日之间)核酸检测结果,并且结果为阴性。

4.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报告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报告模板见附件4)。同时提交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章的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报名推荐表表样见附件5),业绩报告和报名推荐表电子版请于10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mengjiong@czj.beijing.gov.cn。业绩报告和报名推荐表的每项内容要确保详细准确。

5. 请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如有考生开车前往,请自行下载面试通知,从市财政局北门凭通知及本人身份证进入地下停车库,从1、2号电梯到一层面试考场。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55592510

附件1:《北京市财政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2:考场位置图

附件3: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工作业绩报告模板

附件5: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北京市财政局人事处

2020年10月20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