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7-15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将于2022年8月1日至7日期间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8月7日,打印准考证网址:北京市财政局官网(http://czj.beijing.gov.cn/);考生具体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详见北京市财政局官网)规定执行。

三、进入考场需要携带的证件

1.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出示健康宝(手机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为3天之内、未见异常);出示行程码;

4.《2022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四、温馨提示:

由于各区考试资源分布不均,请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并了解本人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提前做好应试准备(建议提前了解考点相关信息),以免错过考试。

北京市会计资格考试事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