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11-15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北京市财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11月19日(周六)下午13:3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财政局西直门办公区(西城区玉芙胡同11号,面试考场位置图见附件2)。

3.面试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疫情防控证明材料于12:30至12:40间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3:00后考生不得入场。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面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区。若有作弊行为,即取消面试资格。

5.如出现面试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低于3:1的情况,面试人员需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我局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面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纸质承诺书。

2.考生面试当天符合进入考点的防疫要求:即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且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或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面试当天登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7天内无出京记录方可进入考场)。考生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自行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电子版于第二天上午10点前发送至邮箱:mengjiong@czj.beijing.gov.cn。

3.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4.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55592510;55592504


附件1:《北京市财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考场位置图

附件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15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