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优培计划”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0-12-24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北京市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优培计划”招聘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1. 面试方式: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2. 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5日下午13:3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财政局西直门办公区六层会议室(西城区玉芙胡同11号)。(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或13号线西直门站下车B出口,面试考场位置图见附件2)

3. 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成绩通知单于12:40前到达候考室(北京市财政局西直门办公区六层610会议室),13:00开始对面试考生进行入闱封闭管理,进行签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3:00后考生不得入场。

4. 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面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区。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 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面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 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 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 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本次面试的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70分。参加面试人数与招录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55592510

附件1:北京市财政局“优培计划”招聘面试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2:考场位置图

附件3: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北京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4日


相关解读